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统计局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12月03日 03:03 共浏览734次

12月2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后宁主持会议。


后宁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江苏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成就,全面部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头五年各项工作,吹响了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嘹亮号角。

后宁强调要迅速行动,掀起学习热潮。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迅速行动,把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结合起来,与市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要凝心聚力,强化责任担当。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强化答卷意识,聚焦“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和九个方面系统部署,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找准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发力点,瞄准总目标,切实扛起新时期使命担当。加强经济运行研究、高质量发展监测,提高信息分析能力,做好年度数据收官,积极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要强化意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准确把握“统计部门不仅是业务部门,更是政治部门”的定位,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统计干部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从严要求,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营造风清气正的统计环境。(撰稿人:胡娟;核稿人;邵志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