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举行全院干警宪法宣誓仪式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1年12月03日 09:39 共浏览719次

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提升检察人员崇尚宪法、服从宪法和遵守宪法的意识,123日上午,市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宪法宣誓仪式以全场肃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为开始。随后,由领誓人副检察长吴杰左手抚按宪法领诵誓词,全体干警右手举拳,面向国旗、国徽向宪法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宪法宣誓是庄严的仪式,也是郑重的承诺,更是职责的信守。宣誓后,参加宪法宣誓的干警们纷纷表示,宪法宣誓的背后,意味着沉甸甸的责任与使命,誓词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让宪法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恪尽职守,为社会公平正义和人民美好生活贡献检察力量。(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