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法治护航惠民生——市检察院开展形式多样宪法宣传活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1年12月06日 07:44 共浏览692次

在第8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124日上午,市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志愿服务队纷纷走向街头、社区、学校开展法律宣传咨询活动,为群众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活动中,检察干警普法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等宣传手册200余份,并设置了咨询台,接受群众法律咨询等方式,为群众宣传各类法律知识,号召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提高法治意识。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宪法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认识到宪法的权威和维护自身利益的重要性,提升大家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也进一步助推法治政府示范市建设。(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