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全民阅读“进军营”活动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1年12月07日 01:24 共浏览812次

为积极响应全民阅读1计划活动号召,宣传倡导每天阅读1小时”的新理念,深入推进军人参与书香宿迁建设,促进全民阅读活动,12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宿迁武警支队开展“弘扬宪法精神、争做阅读达人”全民阅读进军营主题活动。

活动中,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向武警战士赠送《宪法》《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地位与权位保障法》等法律书籍,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宣传解读;同时还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中国制度面对面》《苦难辉煌》《红岩》等经典书籍,并围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斗力量”相互交流了读书感悟

大家表示,将以这次全民阅读进军营主题活动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营造良好阅读氛围,厚植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为推动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