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开展宪法宣誓暨法治专题学习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12月07日 02:34 共浏览831次

为进一步做好宪法宣传活动,根据《法规司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气象部门“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气法函〔2021〕43号)《关于印发〈2021年“宪法宣传周”实施方案〉的通知》(宿法宣办〔2021〕7号)和《关于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6日,市气象局开展宪法宣誓暨法治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紧紧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这一主题,首先由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从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指导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等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做了详尽阐述;随后,参会人员观看学习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新中国第一部宪法》,了解了新中国第一部宪法的诞生;最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宪法宣誓,在深刻领会宪法精神的同时,切实增强了法治理念。(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