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组织全体党支部开展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1年12月07日 02:43 共浏览762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引导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1日至7日,市法院组织全院15个党支部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此次专题党课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明确党员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为主讲人,并对各支部专题党课讲稿和课件认真审阅,确保党课质量,真正引导广大党员干警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入心入脑,切实做到全会精神全覆盖。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广大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全会精神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将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更加坚定法治理想,把实干精神融于岗位、融于日常工作,全力以赴提速冲刺,担当作为激发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法院工作中,努力为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司法保障。(市法院 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