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科技局联合市高新技术企业党建联盟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1年12月03日 17:10 共浏览757次

12月1日,市科技局、高新技术企业党建联盟联合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会,由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市高企协会长刘健同志向大家专题介绍了刚刚结束的省党代会盛况。刘健重点解读了吴政隆书记的工作报告,并与大家分享了他对江苏未来五年改革发展以及社会进步的真切感想与信心。

       会上,市科技局及和联盟企业还与宿迁学院科技处及相关学院的专家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一是要在贯彻落实省党代会总体精神的同时,具体商讨落实宿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途径和新方法。二是着力打通宿迁学院与本市高企之间的互联互通互助互惠的合作渠道,打造全新合作平台,助力宿迁高企创新创业,同时提升宿迁学院融入宿迁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具体落实宿迁学院与市高企双引互聘战略计划。三是具体研讨了市高企协如何在新形势下充分发挥协会功能,创新工作方法。今后将在助力企业发展,筹建专项基金会以及切实增强各类交流互动等方面开展工作。
       市科技局王峰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海燕副局长、徐浩浩副局长共同参加活动。(撰稿:朱玖玖 审核:胡锐)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