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住建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2021年12月08日 07:08 共浏览738次

12月8日上午,市住建局局长刘江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刘江指出,这次党代会是江苏省迈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江苏未来五年现代化建设的总体要求,紧扣三大光荣使命和“六个显著提升”,从加快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促进区域协调联动等九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部署。

刘江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大会主题主线之新、时代使命之新、目标任务之新、党建要求之新,学深悟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临近年尾,要集中力量破难题、补短板、强优势、防风险,奋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抓紧谋划明年工作安排,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起好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