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党史开新局”专题研讨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1年12月15日 06:47 共浏览1076次

121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学党史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葛家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和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吴政隆同志在江苏省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观看了《记忆100》党史微记录片,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学习体会。

葛家胜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意气风发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六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五条成功经验,深刻阐述了奋进新征程的“三大光荣使命”,科学系统谋划了未来五年江苏发展的“六个显著提升”主要任务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对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出明确要求。为我市退役军人事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葛家胜要求,要深刻把握省党代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坚决扛起光荣使命,奋力推进全市退役军人事业更高质量发展。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定“两个维护”。二是勇于担当作为,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基本工作导向。建立退役军人安置全链条工作机制,推行阳光安置,实现安置就业高品质、双拥共建高质量、军休服务高水平,努力把退役军人工作“宿迁品牌”擦得更亮。三是厚植为民情怀,把退役军人美好生活作为第一导向。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深入推进“三纳入一处置”工作机制,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各项政策,落实各项优抚政策,深化“宿优享”拥军优抚品牌,不断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四是强化党建引领,全力打造廉洁高效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始终坚持党管干部,持续提升干部职工干事创业能力素质,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