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十字会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研讨
编辑:市红十字会党支部 2021年12月17日 12:14 共浏览1022次

12月15日,市红十字会围绕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研讨。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三大光荣使命”的丰富内涵、“六个显著提升”的目标任务、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及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结合红十字会当前和未来的工作,认识、谈体会、谈思路、谈举措,全力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市红十字系统落地生根。

夏雪梅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对于引领全省干群坚决扛起新征程新的光荣使命,奋力开创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下一步,全会上下要高站位抓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高质量践行使命担当,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紧紧围绕四化同步集成改革,聚焦七个方面的重点,找准找实“党政所需、群众所急、红会所能”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把人道服务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更好地为党委、政府分忧解难。要高标准推进法治规范,坚持依法治会、依规治会,持续提高红十字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自觉接受监督、锻造优良作风、提升能力水平,打造一支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的红十字队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