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科技局开展12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1年12月16日 15:41 共浏览742次

寒冬难挡炙热心,党员深情话党恩。12月15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举办12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峰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上,王峰同志与其他9名党员共度政治生日,为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生日寄语,带领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

        随后,党组成员、副局长冷庆丰同志以“弘扬‘红船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具有深刻意义的专题党课。会上,还进行了安全生产、保密等专题学习。学习了相关警示教育案例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敲响日常保密警钟。(撰稿:朱玖玖 审核:胡锐)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