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科技局投票站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1年12月16日 15:47 共浏览631次
       12月15日是宿城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市级机关选区市科技局投票站全体选民参加选举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依法行使民主权利,选举新一届人大代表。

设在科技大厦五楼会议室的市级机关选区市科技局投票站内,气氛庄重严肃,在鲜艳的五星红旗的映衬下,镶嵌着国徽的红色投票箱端放正中。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峰认真阅读选举注意事项说明,将选民证递交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选票,填写完成后郑重投下神圣的一票。

      整个选举投票过程组织规范、秩序井然,选民积极履行宪法和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为心中认可的人民代表投出了自己的一票。(撰稿:朱玖玖 审核:胡锐)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