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两在两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市住建局党员走进雅典城小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
编辑: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2021年12月21日 10:04 共浏览678次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2月21日,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在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卢山的带领下,走进古城街道府前社区中港雅典城小区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依托“文明城市创建”载体,将开展党员教育与机关党建和志愿服务相结合,党员同志们身着红马甲,手拿扫把、夹子、垃圾袋等工具,现身小区各个地点,对小区的环境卫生、车辆有序停放、消防栓、灭火器、消防通道等进行检查、清理,进一步增强了小区内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





   活动中,市住建局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当先锋、做表率,贡献文明力量。今后市住建局将持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优质化,推动机关党员走进小区,践行文明新风,密切党群关系,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