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12月22日 00:56 共浏览767次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2月20日,市审计局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宿迁学院张红侠教授以“行政处罚的‘合法性’”为题,从行政职权、事实依据、法律依据、法定程序等方面,对最新行政处罚法进行了系统解读;局总审计师罗洋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重要作用地位、加强党的领导、工作主要任务、党外代表队伍建设等方面,对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了详细阐释。
       会议要求,广大审计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课程内容,更加全面了行政处罚法的内涵和外延,规范审计执法,并团结一切力量,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贡献审计力量。
       会后,各党支部围绕“学党史、开新局”专题,认真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组织党员开展研讨交流,实现“学党史、开新局”。(舒文淼)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