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学史爱党、敬业奉献” ——2021年第四期道德讲堂开讲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12月24日 03:05 共浏览793次

12月21日下午,宿迁市气象局2021年第四期道德讲堂顺利开展,本期道德讲堂以“学史爱党、敬业奉献”为主题,通过省自身、唱歌曲、看短片、学榜样、送吉祥等形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弘扬敬业奉献精神,为宿迁气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一问自己是否工作兢兢业业,有没有好逸恶劳?二问自己:是否真诚待人、真诚处事,有没有做过违背良心的事?三问自己:一年的党史学习是否有所收获?”活动在省自身的三问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全体干部职工合唱了《歌唱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在看短片环节,大家一起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中的“一五计划”,见证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的五年,带领新中国从废墟上站起来的感人历史瞬间。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国现代气象科学的奠基人竺可桢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一丝不苟,实事求是,勤奋好学,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伟大毅力刻苦钻研的精神。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给党员代表赠送党史学习书籍,鼓励全局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作为。

洗涤心灵,感悟道德,从而践行道德,这是“道德讲堂”的根本宗旨。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再次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接受了道德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练就过硬本领,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