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务虚会议划出明年重点工作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1年12月24日 03:27 共浏览714次

1222日,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务虚会,研究谋划明年全市交通运输重点工作。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地方铁路办主任冯如意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以PPT形式,汇报了今年工作成绩以及明年工作思路、努力打造的亮点工作及相关工作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持续深化“四强两转”,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截至目前,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均超额完成,呈现出一批特色亮点工作。对上争取成效明显。淮新铁路已纳入上位规划,宁宿铁路、连宿蚌铁路、宿迁运输机场已纳入省“十四五”规划研究项目。项目建设提质增效。1-11月累计完成投资121.44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94%,超序时进度推进。其中,列省重点交通工程完成投资81.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08.63%,总体完成情况暂列全省第四。改革创新力度空前。“一体化+智慧执法+信用监管”、“高铁便民车”等4项工作在全省率先试点推广,省交通运输厅先后6次在宿迁市召开现场会推广宿迁市经验做法。安全环保底线筑牢。客运市场、危化品运输、普货运输等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向好,船舶和港口码头污染防治成效明显,受到宿迁市污防指办高度肯定和省交通运输厅来信表扬。

冯如意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在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中,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突出抓好规划引领,力争更多项目入库落地。全面落实《宿迁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细化工作责任体系和任务清单,深化运输机场、盐洛高速宿迁段北延、泗蚌高速北延等方案研究。加强“四化”同步政策落实,积极争取在苏中、苏北首家完成市政府与省交通厅签订共建协议。深化专项规划研究,加快形成与连云港“海港”、徐州“陆港”、淮安“空港”“金三角”联动发展的总体格局。狠抓项目推进,确保重大交通设施建设取得新进展。加快推进合宿铁路、潍宿铁路前期工作,加快推进宿连高速一期、宿连航道一期、268省道、347省道等工程建设,积极推进淮新铁路可研报批及宁宿铁路、连宿蚌铁路预可研相关工作,切实打造交通标杆工程。坚持信息赋能,推进行业治理、运输服务及基础设施智慧化,推动行业治理现代化。立足通畅惠民,推动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完善货运枢纽布局,深化运输结构调整,不断提升运输服务品质。守牢安全底线、生态底线、法治底线、党风廉政底线,营造交通高质量发展良好环境,为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作出交通人应有的更大贡献。(撰稿:杨海楠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