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红十字会党支部 2021年12月27日 07:59 共浏览765次

12月21日“党员活动日”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过了一次神圣而温馨的“政治生日”,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争做“四讲四有”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在支部书记夏雪梅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读党章、互相赠送党史经典书记、为党献上祝福、品红色蛋糕,真正经历了一次红色的洗礼。


夏雪梅在主持时说,“政治生日”活动一方面是祝贺同志们的政治生日,另一方面也是提醒党员同志不要忘记党员身份,时刻保持党员形象和素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党员的革命本色。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