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机关工委召开“双创一争”活动专家评审会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1年12月30日 01:11 共浏览1311次

为更好发挥区级机关示范引领作用,宿豫区机关工委在60多家区级机关持续开展“双创一争”活动。


近日由市委市级机关团工委负责人王威、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沈振勇等5名同志组成的专家评审会对各单位申报材料进行综合评定。评审会由区机关工委书记康凯主持。

评审团听取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看了参评单位和个人报送的申报材料;对照创建标准进行打分,并提出评审意见。下一步将参照评审结果拟定表彰文件,并对评选出的“勤廉标兵”、“效能示范岗”、“群众满意机关”予以表彰。(宿豫机关工委  孙佼佼)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