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全市城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12月31日 01:06 共浏览822次

1230日,全市城管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会议邀请市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程訚捷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主持会议。

 

宣讲中,程訚捷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贯彻落实”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宣讲紧扣主题,立足工作实际,内容全面深入,既有宏阔的历史视野,也有生动的实践案例。对于全市城管系统党员干部更加全面系统、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的理论精髓、深刻内涵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永强调,全市城管系统党员干部要在学深悟透中坚定前行信心,准确领悟全会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务必要把学习好、发展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学懂弄通,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和力量。

要在开拓新局中把稳前行方向,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在勇毅奋斗中担当前行先锋,真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过程,转化为强化责任、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的过程,深入系统谋划明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工作思路,做到思想再跟进、重点再聚焦、措施再细化,真正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为“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多作城管贡献,努力以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市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区(功能区)城管部门负责同志及代表,京宿公司、光大公司、齐信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