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迎元旦户外长跑活动
编辑: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12月31日 01:59 共浏览853次

在2022年新年来临之际,12月30日上午,宿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迎元旦户外长跑活动。局机关、市餐饮食品安全服务中心和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共1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路线从市场局北区办公楼前出发沿富康路人行道至古黄河公园,到达宿城区政府东面银河花园小区北广场后结束,全程约7公里。


数九严寒并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个个精神抖擞,在长跑中迈着矫健的步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

长跑结束后,大家脸上都洋溢着阳光般的笑意,亲身体验宿迁美丽的健身步道,优美的人文环境,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年的到来,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拟稿人:张红      核稿人:张栋青)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