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12月31日 02:04 共浏览1050次


12月30日,市气象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领导班子、市(县)气象局各党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主持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履职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展开述职,葛余同逐一作了点评。

葛余同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市气象部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党的建设新形势,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抓好基层党建当成分内之事,责无旁贷地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就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是把握关键环节,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三是创新方式方法,激发支部党建生机活力;四是深化作风建设,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葛余同强调,各支部要在认真总结全年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对明年工作的统筹谋划,要把这次会议查摆问题,作为全年党建工作的突破重点,深入分析原因,认真抓好整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市气象局:撰稿/董钰春 审核/张览)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