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系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1月07日 10:37 共浏览612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1月4日—7日,市审计局举办为期四天的全市审计系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取“市县联动、同步转播”方式,市审计局、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监察审计局和市湖滨新区、洋河新区审计局审计人员以及部分内审人员参加集中培训,各县(区)审计人员和部分内审人员通过视频方式收听收看。
       开班仪式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沈家山指出,新形势、新任务对审计人员的能力建设提出了新要求,全市审计人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审计机关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时刻增强本领恐慌和能力危机,珍惜学习机会,提高履职本领;进一步学以致用,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深入思考,提高能力水平;进一步严格管理,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充分展示宿迁审计干部良好素质和风采。
       本次培训,邀请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的教授专家以及省审计厅、市直相关单位的领导同志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既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等政治能力培训,也有研究型审计、审计法解读以及优秀审计项目打造等审计技能培训,还有保密、信息写作等综合能力培训,进一步开阔审计人员工作视野、全面提高履职能力,为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贡献审计力量。(舒文淼)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