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2年01月10日 10:54 共浏览627次

1月1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宜军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全体人员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深学深悟、笃信笃行,忠诚履行应急管理职责使命,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各项工作,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为加快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作出应急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特别是全会提出了“聚力统筹发展与安全”“坚决守住安全生产防线、深入排查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要求,为应急系统在新起点上做好应急管理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管理等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应急系统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这一总目标,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实施“136”工程为主线,坚决守住“确保不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和有较大社会影响事故”的工作底线,着力夯实安全责任、信息化、应急救援等“三个基础”,强力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互联网+”安全监管深度融合、基层应急力量高效整合、专业人才能力提升、重点领域隐患整治、防灾减灾基础建设等“六项工程”,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持续提升自然灾害防治水平,以高水平安全护航全市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