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十字召开传达学习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专题会议
编辑:市红十字会党支部 2022年01月10日 11:27 共浏览611次

1月10日,市红十字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全会上下要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