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同心同向 强基固本——市检察院2021年度党支部述职报告综述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2年01月11日 01:14 共浏览1201次

1月10日上午,市检察院组织开展2021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汇报会,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支部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8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1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总结,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机关党委副书记赵月球对各党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


2021年,市检察院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与上级精神、党组中心工作要求同频共振,推动市检察院机关党建工作取得长足进步,特色明显:

一是党建工作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二是基层党支部的政治担当不断得到强化;三是各支部服务大局争先创优成果明显提升;四是基层党组织机构不断完善。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红阳就抓好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四点意见: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起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政治责任;二是突出目标引领,深入推进标准+示范党支部建设;三是立足检察履职,打造特色化党支部品牌;四是加强业务研究,推动机关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提升。(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