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1月11日 02:50 共浏览586次
        1月7日,市审计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市作风办主任肖海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沈家山主持会议,市审计局全体人员,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监察审计局、市湖滨新区审计局、市洋河新区审计局部分审计人员,部分市级单位内审人员参加了会议,各县(区)审计局全体人员通过视频转播方式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审计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自身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
         会议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引导,并通过举办培训班、“三会一课”、专题宣讲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不断深化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与落实“十四五”审计事业发展规划、深入谋划全面开展今年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按照研究型审计的要求,找准与审计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审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吴昌)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