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扛起新使命
多作新贡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年01月11日 09:08 共浏览1298次

111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增强政治自觉,积极主动作为,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努力多作机关党建贡献,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将以五个“致力于”深入推进重点任务落实。致力于五强工程落实,项目化践行党建强根铸魂、强筋壮骨、强基固本、强责力行、强纪筑廉工程致力于四化同步助推,抓好党建与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有效融合致力于三真三实提优着力打造担当有为的宿迁干部作风特质致力于文明诚信示范,切实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在全国文明诚信高地建设中的引领作用致力于政治生态守护,为持续营造全市良好政治生态贡献机关党建力量。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将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着力以“四力”提升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突出政治建设,不断提升引领力,带头讲政治、带头讲党性、带头讲情怀,以过硬的政治站位、深切的党史感悟、真心的为民情怀发挥模范表率机关引领示范作用。坚持固本强基,持续提升组织力,以实施“党建强基”行动为牵引,强优势、补短板、抓规范、促提升,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聚焦服务中心,全面提升融合力,持续深化“三真三实”作风提优,营造良好生态,把党建“最大政绩”体现在引领保障发展上。坚持创新突破,着力提升驱动力,始终把改革创新作为根本动力,聚焦重点工作,突出关键元素,找准创新“支点”,以创新释放发展强能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