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酝酿推荐工作
 2022年01月12日 20:20 共浏览1740次


112日下午,市级机关召开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酝酿推荐工作会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肖海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级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酝酿推荐工作,是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的重要基础。

会议强调,各市级机关党组织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酝酿推荐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严肃纪律,确保酝酿推荐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宣读了市级机关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酝酿推荐工作方案,印发了《宣传手册》《工作日程安排表》等材料。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