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机关工委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酝酿推荐工作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2年01月13日 02:32 共浏览771次

1月12日上午,区级机关工委召开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酝酿推荐工作会议。区级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选好二十大代表,对于开好二十大十分重要。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酝酿推荐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高水平推进“四化”同步,高质量建设“四个宿豫”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区级机关各党组织要切实担责尽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齐抓共管,集中精力加快工作推进落实;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用铁的纪律保证酝酿推荐工作风清气正;要深入广泛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区级机关各党组织积极传达会议精神,各党支部组织酝酿推荐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确保党支部参与率达到100%。(宿豫机关工委  洪丽俊)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