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01月10日 17:56 共浏览535次
       1月10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峰传达全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推动全市科技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全会确定的“七个聚力”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在全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多作科技贡献。二要全面落实全会部署的任务,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平台,加快双创载体建设,提升产业大脑服务平台功能能,探索推动市级高新区建设,不断强化企业科创主体地位。三要明确工作目标,以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要持续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优化创新创业生态,打造人才高地,扩大开放合作,增强创新能力,提供高质量科技供给,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壮大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撰稿:王宇琨 审核:胡锐)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