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迅速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2年01月14日 06:57 共浏览684次

1月10日下午,市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院党组书记、院长金飚主持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院要以坚定的政治责任,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为奋力谱写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多作法院贡献;以严格的政治纪律,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锻造过硬队伍。

会议强调,全院要“回头看”梳理在前,尽早谋划工作思路,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紧扣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以更大格局、更宽视野,科学务实谋划今年工作思路和举措;要“开门红”冲刺在前,统筹把握均衡结案,要打好质效领跑“持久战”,迅速将时间和精力集中到执法办案上来;要防范化解提醒在前,绷紧安全稳定之弦,强化责任意识、忧患意识,以严于平时、高于日常的标准做好纪律作风、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和司法安全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影响安全稳定案事件的底线。(市法院 陈建豪)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