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1月14日 08:28 共浏览652次

1月1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党组书记、局长葛家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和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葛家胜传达了市委王昊书记在市委六届二次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及陈忠伟市长对今年全市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是在宿迁新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围绕七个聚力明确了宿迁跨越赶超、创新发展的实现路径,也为推进全市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正确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要掀起学习贯彻新热潮,坚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不断增强抓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推动改革创新再加速,深刻领会理解市委市政府关于改革创新工作的部署要求,围绕2022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重点任务,紧贴市局改革创新重点项目,大力弘扬传承宿迁锐意改革的创新基因,持续擦亮退役军人工作的宿迁品牌三是要更加奋力担当干事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聚焦退役军人政治引领、安置就业、创业创新、双拥共建、优抚优待等重点工作,坚决扛起使命担当,矢志多作贡献,奋力推进全市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四是要深化作风建设不松懈,聚焦退役军人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新要求,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锤炼躬身为民、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