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01月14日 16:43 共浏览757次
      1月13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王峰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王峰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总结并巩固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客观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总结在学习研讨、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和工作亮点,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启示,研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建设,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深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践行人民至上、发扬奋斗精神、推进自我革命,努力将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信念信心、收获到的规律经验、领悟到的理论方法,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紧盯事业发展主要指标,保持工作韧劲,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聚势谋远、开创新局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和更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局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巩固基础,紧紧抓实关键环节,确保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一是要抓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环节。通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做到“五必谈”。二是要抓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环节。做好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对照检查等环节,在民主生活会上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要勇于刀刃向内、短亮丑,相互批评要出于公心、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三是要抓实会后整改环节。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建立长效机制,实行挂图作战,持续用力狠抓整改落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撰稿:朱玖玖 审核:胡锐)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