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2年01月17日 09:13 共浏览1337次

1月14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集体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推动从严治警向纵深发展。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军同志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政治本色,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始终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一是自己要自律。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常性警示自己政治信仰有没有动摇、人民立场有没有偏移、党性原则有没有弱化;要做纪律上的规矩人,更加自觉地从严修身律己、筑牢廉洁屏障。二是干部要过硬。全市公安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看齐意识、发挥“头雁”作用,形成以上率下、以上带下、率先垂范的正能量。要引领示范,让“关键少数”发挥“关键作用”,带动“绝大多数”;要扛起责任,切实承担起领导之责、示范之责、监管之责。三是组织要担当。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大政治责任,纪律要说到脑子里,切实提高思想教育的触动性和震撼力,真正触及灵魂、形成震慑;权力要关进笼子里,加快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强化制度的刚性执行,使制度成为民警辅警远离腐败的防火墙。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陈红淦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小波通报了2021年度线索处置及案件查办情况。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一二级高级警长、驻企警务专员、县分局领导班子成员、警种部门“双主官”、基层正科职以上干部、派出所所长、教导员、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