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调查队寒冬慰问暖人心为老党员送新春祝福
编辑:宿迁调查队机关党支部 2022年01月18日 02:53 共浏览578次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宿迁调查队积极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精密组织、精准落实,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安康的节日。
    1月14日,在宿城区龙河镇秦祠村,党组成员、副队长程卫玲代表宿迁调查队党组为老党员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切身经历,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并且要求宿迁队党员干部要学习老党员身上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和品质。
    党龄近50年的80岁老党员吴跃光激动的接过宿迁队精心准备的年货,他表示此次慰问让他真切地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爱护,心里暖意十足,将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社会发展做点贡献。
    近年来,宿迁调查队坚持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进一步扩大了调查队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增强了群众基础,打响了调查品牌,不断推进宿迁调查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