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县(区)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2022年01月19日 10:01 共浏览1469次

119日上午,我市召开县(区)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工委书记参加会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肖海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工委汇报交流了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和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

肖海港在点评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各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做好县()机关党建工作,肖海港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推进党建“五强”工程,提升机关党建质量。要筑牢理想信念基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强化“落实到支部、落实靠支部”理念,持续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要强化体制机制保障,完善机关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等体制机制。二是协同助力“四化”同步集成改革,找准机关党建定位。要聚焦中心,找准切入点,自觉做到在大局下思考问题、谋划工作、落实任务。要服务大局,找准契合点,把机关工作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工作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汇聚共识,找准合力点,把广大干群斗志集中统一到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上来。三是大力弘扬“春到上塘”精神,激发机关党建活力。要问“需”于创新,根据基层和群众需求,提升服务效能抓创新。要问“难”于创新,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解决当前机关党建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要问“育”于创新,培育打造一批受众度广、认可度高、影响力大的机关党建工作品牌。四是全面提优“三真三实”作风,彰显机关党建作为。要发扬“真”的进取态度,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深入开展“三真三实”作风提优行动。要营造“实”的干事氛围,引领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向上向善向好。要守护“清”的政治生态,持续强化自我革命,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用担当推动担当,用主动赢取主动,用队伍影响队伍。

会上,对各县(区)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考评。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