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2年01月24日 03:31 共浏览977次

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相关要求,1月21日下午,市法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徐秀云全程参加并作点评。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安宇,以及省高院、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金飚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金飚主持起草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同志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金飚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具体整改措施,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深化了认识、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


徐秀云对市法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她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市法院领导班子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有力有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六专题一实践”任务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积极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

徐秀云指出,市法院领导班子要以抓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坚决负起责任、扛起担当,扎扎实实抓好问题整改,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创新局的强大动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金飚在总结中强调,下一步,市法院领导班子和班子个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的具体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整改落实的各项工作上来,进一步结合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剖析,认真完善整改落实清单,确定整改时限,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实效。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紧盯宿迁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需求,认真谋划2022年度重点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推动法院工作全面发展、全面进位,为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证和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市法院 陈建豪)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