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开展“做实事、送温暖、防疫情” 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2年01月25日 02:27 共浏览957次

虎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 在小区治理和服务中的先锋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回应群 众期盼,积极营造文明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0日,市气象局党总支与宿豫区中通社区名仕嘉园小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做实事、送温暖、防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党组成员、副局长傅云燕对小区五名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困难家庭近期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省党代表、市气象局服务与社会管理处处长张莹同志为小区党员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她从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历史地位、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的深刻内涵、核心要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为在场党员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

气象党员志愿者还和小区党员一起在小区门口和沿街商铺向市民发放“疫情防控九项注意”宣传单和口罩,帮助小区党支部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阅/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