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1月25日 18:46 共浏览528次
       1月25日,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凝聚共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推动全市审计工作开新局、上台阶。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审计工作结合起来、与改革创新结合起来、与审计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围绕“六专题一实践”重点任务,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政治能力进一步增强、信仰之基进一步筑牢、为民情怀进一步厚植、审计作用进一步彰显,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永远在路上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在深学笃行中筑牢思想根基,进一步站稳群众立场、在履职尽责中办好为民实事,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在知行合一中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在自我革命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为“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贡献审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测评。(吴昌)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