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2年01月26日 01:32 共浏览714次

1月25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检察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史兴春,宿迁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张宝林、王铁男同志到会指导。


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要求,以“团结带领全院干警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紧密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展开讨论。


开展此次民主生活会,市检察院党组充分准备,前期认真对照方案要求联系工作实际,严肃查摆重点突出问题,查摆方向囊括思想理念、工作职责、意识形态、学习成果、“三个规定”落实情况以及过往民主生活会查摆出问题的整改情况等,总结成绩,查摆不足,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刘加云首先代表市院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得严肃而充实、严谨而热烈,所有班子成员均能够虚心接受其他人的批评意见,真正有所悟、有所得。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张宝林同志指出: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到位,查摆问题客观真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刀刃向内;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有的放矢。

下一步,希望市检察院能够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牢记我们党是什么、干什么,旗帜鲜明运用正确的党史观;坚决扛起整改问题的责任,通过扎实有效的整改,让问题清单变为成效清单;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检察开新局的能力。(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