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总工会走访慰问交通行业新业态就业人员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2年01月26日 02:52 共浏览905次

日前,宿迁市总工会副主席徐法林在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春建陪同下,走访慰问交通行业困难新业态就业人员和留守网约车司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年货礼包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期间,徐法林了解了交通行业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关心询问了网约车司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宿迁市总工会对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为广大市民的安全出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去年9月,宿迁市交通运输局根据全市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部署,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管理创新,在出租车(网约车)领域建立功能型党组织,在党员司机中开展“三亮三强一争当”活动,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热心志愿的良好氛围,全面打响了宿迁“红的哥”志愿服务品牌。目前,宿迁市区范围已有87名“红的哥”加入“红的哥”志愿服务队。(撰稿:杨海南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