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各机关党组织:新春慰问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2年01月26日 03:23 共浏览796次

春节将至,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宿豫区各机关党组织积极行动,开展扶贫、双结双联结对小区、困难老党员等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宿豫区交通运输局党员和“豫路阳光”志愿者到陆河新苑小区开展“‘双结双联’情暖万家、迎新春、送祝福”主题活动,将节日的喜庆提前送到居民的身边。


宿豫区文旅局组织开展“春联剪纸送祝福,文化传承迎新春”活动,一副副春联、一张张剪纸承载着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弘扬了厚重的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市场局、技师学院、工信局等党组织还为结对帮扶户、小区困难户等送上了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洪丽俊)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