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水利局开展“看前浪、有后浪——新老结对永传承、学深悟透再出发”活动
编辑:市水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1月26日 11:00 共浏览692次

为进一步密切新老人员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老干部经验丰富、阅历深厚、专业突出的宝贵作用,做好老干部“传帮带”工作,值辞旧迎新之际,1月26日市水利局开展了“看前浪、有后浪——新老结对永传承、学深悟透再出发”结对座谈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思广主持活动。


会议邀请了市水利局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参加。老干部们畅谈全市水利事业大局,讲解业务工作重难点,述说自己的经验与体会,并寄语新进人员以美好的期望。随后新进人员表态发言,或谈收获感悟,或说计划规划,或表理想决心,座谈会现场洋溢着积极、活泼的气氛。


最后,活动举行了新老人员结对仪式,退休老干部与新进人员共领结对证书。新进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向老党员、老干部学习,牢牢把握本次交流机会找自身差距,补自身短板,赓续水利精神,加强学深务实,做到学以致用,为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注入新兴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