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2年01月27日 00:02 共浏览669次


1月2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禹到会指导,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宜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市地震服务中心主任单成武主持会议,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第七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系统推进,引导党员干部扎实深入学党史,增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政治自觉;入脑入心悟思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心用情办实事,彰显新时代应急管理使命担当;真抓实干开新局,将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强劲动力,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会议强调,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政治忠诚进一步筑牢,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更加自觉;理论武装进一步深化,真信笃行、知行合一的意识更加坚定;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为民惠民、解决难题的成果更加丰硕;进取精神进一步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激情更加澎湃;党的建设进一步巩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更加彰显,“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政治本色更加鲜明。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信仰信念;持之以恒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持之以恒发扬斗争精神,勇于开拓奋进;持之以恒推进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奋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积极投身“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生动实践,实现高质量安全与高质量发展良性互动,以保安全促发展的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