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职工,送去组织关怀和祝福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2年01月27日 02:14 共浏览2649次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连日来,宿迁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交通运输系统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以及坚守在交通运输一线岗位的职工,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宿迁交通运输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职工,送去组织关怀和祝福130.png

在2022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上,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地方铁路办主任冯如意向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老干部一直以来对宿迁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认真倾听他们对交通工作现状的意见建议。冯如意希望老干部能够继续关心、支持交通事业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1月25日,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地方铁路办副主任唐建波先后来到宿迁市运输服务中心、宿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慰问困难职工及基层一线执法人员,向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唐建波与困难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其家庭、工作、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主动作为,战胜困难,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同时也对坚守一线执法人员表示感谢。

宿迁交通运输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职工,送去组织关怀和祝福455.png

在宿连航道一期工程桥梁1标、沭新河南船闸建设工地和古泊河船闸,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贾锋一行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员工,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品。贾锋与员工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施工现场管理情况,细心询问他们在工作中、生活上的困难,叮嘱做好个人防寒保暖及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他们的奋斗精神给予高度肯定。

126日上午,贾锋看望慰问年过九旬曾参加抗美援朝的老战士彭志铁,在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的同时,表达对英雄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IMG_20220126_152215

       在结对帮扶的宿城区龙河镇平楼村,王春建及干部职工向困难村民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慰问期间,王春建同村干部交流,仔细询问村经济可持续发展情况,查看正在建设的蔬菜大棚基地进展情况,嘱咐驻村人员加快和使用好大棚配套设施建设的帮扶资金,争取大棚早日使用,为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村民就近务工打好基础。王春建一行还来到物流公司,慰问党员驾驶员代表,感谢他们为交通运输事业做出的贡献。在网约车“红的哥”服务点,王春建为爱心驾驶员送上慰问品,希望他们坚持公益事业,为宿迁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宿迁交通运输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职工,送去组织关怀和祝福861.png

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一份份暖心的慰问物品,让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极大鼓舞了一线员工的士气,他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宿迁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撰稿:孙梦旭 李阳 张成军 吴桐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