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供销总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市供销总社机关党支部 2022年01月27日 07:36 共浏览645次




1月25日下午,市供销总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青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刚、成员单华宝莅会指导。

   市社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结合宿迁供销合作社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会上,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青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刚充分肯定了市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认为市社领导班子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有力有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准备积极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鼓舞斗志的目的。(撰稿:王 宇 审核:蔡春艳)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