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市妇联机关党支部 2022年01月27日 08:01 共浏览3318次

1月27日,市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市妇联班子成员张娟、徐维利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妇联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研究制定了市妇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组织了专题学习研讨,在前期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重点聚焦“五个带头”,深刻查摆检视,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

会上,刘娟首先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发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妇联工作,切实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反思总结,勇于刀刃向内,开诚布公谈思想、讲问题、说不足,达到了团结鼓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改进工作的目的。

刘娟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通过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觉悟、统一了思想认识、振奋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达到了团结鼓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改进工作的目的。下一步,市妇联将把抓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问题的整改,作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切实提高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继续在坚守政治信仰上下功夫。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二是在敢于担当尽责上下功夫。以“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为主线,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各项工作。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高质量推进妇女事业发展和妇联深化改革,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是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下功夫。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抓紧形成整改清单,切实履行整改承诺,做好跟踪管理、对账销号,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改必见效,把整改成效体现到推动增进民生福祉、全面从严治党的各方面全过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