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档案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编辑: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 2022年01月27日 09:35 共浏览816次

1月24日下午,宿迁市档案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回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对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禹,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副处长、市党外知识分子服务中心主任张超,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二级主任科员刘小卫到会指导。会议由市档案馆馆长李长凯主持,副馆长胡晓娟、四级调研员潘合刚以及全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长凯对市档案馆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主要做法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表示,市档案馆一直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在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全方位开展各项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档案资源优势,用档案讲好党史,以档案服务民生,持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贡献档案智慧和力量。在开展过程中,本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广泛宣传发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全馆上下“集体学”、丰富形式“深入学”,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充分用好用活红色档案资源,实施“‘三个百年’红色档案开发”项目,组织开展“大手牵小手,一起跟党走”主题活动,推出多种红色档案编研精品,用档案展现党的百年辉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全力做好档案服务工作,切实解决民生问题,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李长凯强调,下一步,全馆上下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时继续发挥档案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让百年风雨中留下来的档案,焕发出更强的生机与活力。(撰稿人:丁颖  审核员:李长凯)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