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2年01月28日 04:30 共浏览623次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安排,1月2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和学习实际,进行深刻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禹到会指导,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宜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列席会议。

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组织学习研讨2次,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严格对照检查、精心撰写材料,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徐宜军通报了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大家聚焦五个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和严肃的相互批评,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刘禹在点评时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就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等提出4点意见。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始终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奋勇前行。三是坚决负起责任、扛起担当,坚持持续用力、统筹推进、追求长效,扎扎实实抓好问题整改,写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四是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创应急管理新局面的强大动能,交出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

徐宜军代表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表态,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一是以更高的标准抓好政治思想建设,进一步筑牢忠诚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更严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坚持立行立改,深挖问题根源,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主动整改、全面整改。全面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更好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管理铁军。三是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应急管理工作,进一步扛起使命担当。着力打好专项整治“三年大灶”深化提升之战,大力开展“精准执法年”活动,确保不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不发生有较大社会影响的事故,以高质量安全护航宿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