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01月28日 17:10 共浏览531次

1月28日,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苏耀西到会指导。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回顾了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的建设、改进科技工作的重要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有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科技系统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大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持续强化理想信念提升。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成功经验,进一步增强学习党史的历史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化对党百年奋斗历史价值的认识,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持续转化为推动全市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不懈动力,紧紧围绕“应用创新示范区”建设,自我加压、永不懈怠。要持续履职尽责助力高质量发展。要着眼全年目标任务,排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埋头苦干、攻坚克难,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奋进力量,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撰稿:王宇琨  审核:胡锐)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